close


Rolaz 已經變更為 Ian




洞穴裡面是一個廣大的洞穴連著另一個,而中間只有狹窄的通道將兩個洞穴連接

我們撤退到通到外面後,在廣大的區域,各自找禿起的岩石後埋伏

接著就是要找一個幸運兒去當那一大堆亂七八糟的鬼東西的餌食了...


當然又是抽籤,我也期望我今天運氣不好

果然很遺憾的,我運氣真不好

真是太令人遺憾了,剛才還在擔心我會不會逃跑的 Ian 要去餵魚,加油啊!! 老兄,記得活著回來啊!

我還等著拿你來多釣個幾次啊!!

和我預料的一樣,他連話都沒說就拿著一隻長矛準備去釣魚了


看著他黑色的身影沒入洞中的黑暗

我也把彈夾填滿後,將來福槍和手槍上膛並把短刀也拿了出來

大約過了一分多鐘,我已經明顯的感覺到大地的震動

雖然比不上地震,但絕對比車震可怕

[ 好了...這次會是幾隻呢? ]

再過約30秒,我已經可以清楚的看到狂奔的 Ian 和他後面那一大群的蠍子

我想 我應該不用留一顆子彈給我自己吧..

透過準星,我瞄準了離Ian最近的目標,連開了三槍都還放不倒

不愧是甲殼類生物,黑漆漆和巨大就罷了,還這麼硬

接著是第四槍,離Ian最近的那隻蠍子開始慢了下來而後面猛衝的則是撞上了前面的

就這樣一堆黑漆漆的坦克撞成一團


我故作帥氣的從狙擊狀態站起,並試著模仿

領導著我軍包圍著敵軍陣地的總大將

發號最後殲滅指令時的動作

[ 全軍 最終武裝安全限制解放 彈藥緊縮限制解放 一齊射擊準備 ]

雖然我沒說這幾句話

接著我將高舉的手放下來

猛烈的砲火無情的攻擊著那些撞成一團的標靶

看來我留了一顆子彈給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