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友人一直在做什麼,等級評鑑啊之類的...

他還說

[ 你的糟糕 RANK 為 D ]

我 : [ 這樣啊....我倒是不希望有這種等級 ]

[ 這種等級很好,等級越高代表你可以拖越多的人下水 ]

我 : [ 不了吧,我可不想增加這種業障,也不希望提升這一類等級的經驗值 ]

[ 哼哼...所謂的等級提升,就在平常談話之間就會上升了 哼哼... ]


後來還攻不了一堆人的糟糕RANK

恩 果然 我還算好....



不過今天更好笑....

為什麼連個 萌妹妹度都要比啊....

不過沒想到....我才說一說

他就說我超越他了.....

我什麼時後這麼的O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