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因為 我記性不好 所以把Ian的名字最打為Rolaz 在此變更人物名稱 

抱歉.....








就在我發現了自己答應了一件麻煩事之後的早晨

我和由一位叫做 Ian 的青年領隊和幾名村民組成的討伐隊,前往毒蠍們的根據地

我們慢慢的前進,一直到一座山洞前停了下來

看來就是這裡了,全員將手中持有的武器稍做調整後,開始偷偷摸摸的進山洞

而我也不落人後的,拔出庇護所配給的那把短槍,放輕腳部的跟著 Rolaz 前進

wh' th' FUXK thi' is !!

看到第一隻蠍子時我超級想這樣大罵...

那個傢伙....比兩個成年人還大....

這可不是像在庇護所看紀錄片中看的那些旅遊系列裡,介紹海洋風情時說 

[ 啊~~我被蝦子夾到了 ]

這樣這麼輕鬆的

那個夾子夾下去,保證可以把一個人從中間切成兩半

我果然答應了麻煩的事情

現在Ian 比了比手勢,要我們就定位

一個名叫seth的村民,拿出了一把看起來要壞不壞還用繩子綁起來固定的來福槍給我

其他人也各自拿出武器,而我則是找個好位置,準備狙擊

老天啊....我向您祈求,千萬不要在這時候膛爆啊.....

我藉著槍管前方的準星,瞄準了那個大傢伙

接著我聽從Rolaz的手勢,扣下扳機

.223的子彈借由擊錘撞擊底火,產生的爆炸力推進彈頭飛向目標

我聽到一聲,類似充滿著黏稠又噁心的液體的氣球爆裂開來的那種會令人想吐的聲音...

撇開這種沉浸在噁心之中的感覺,我趕忙退彈準備第二波的攻擊,這時也順便觀察目標的動作

從她搖搖晃晃的樣子看來,剛才的攻擊事擊中了他的側腹,因為那裏可以看到.........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的液體,總之你絕對不會想喝或想聞聞看.....

看到這情況,其他的村民也一齊開火,就這樣那隻可憐的蠍子被打成了蜂窩

初陣獲勝的喜悅充滿了這隻討伐隊,包括我在內

我們就挺這高昂的士氣像洞穴的深處前進,中途也解決了不少落單的傢伙,一直到了洞底

[ ......................... ]

雖然說兩隻手加上兩隻腳可以數的完,但是這也太多了吧.....

估計有15支以上的巨型蠍子 其中還有一隻更大的...........

我不經又要說

wh't th' FUXK

[ 恩................. ]

村民們已經有些退卻了,即使方才無數的勝利,可是目前也沒有遇過這麼多數量的鬼東西

何況也有不少人受傷了,特別是中毒,這個不快點解決是不行的...

要就此打住嗎?

我看了看身後的地形,乎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 Ian.... ]

我輕聲的叫喚他

[ 什麼事? 你該不會想跑了吧 ]

OOXX我看你才是想跑了吧,可惡要不是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去哪裡找這一路上的乾糧,我才不要答應這種鬼工作哩

[ 我有一個妙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