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驗你遭不糟糕








1˙認識觸手這類的宇宙生物。
2˙知道鬼畜是什麼意思。
3˙喜歡中出這類,需要高度技巧的偉大運動。
4˙對於蘿莉和御姊有獨到的見解。
5˙聽見哥哥的日文會有特殊反應。
6˙曾去過著名醫院,夜勤病棟,和住院醫師觀摩過人體改造技術。
7˙知道S跟M分別的意思。






朋友傳了MSN問我這幾個問題

我也很無事的回答

1. 平常都在地下城打怪的我,雖然沒去過宇宙,但是這種怪物我遇過....

魔法少女的天敵啊~~

2. 這個問題啊.....和第6個一起回答好了

3. 人中出呂布 馬中出赤兔

原文應該是 中にOす!..........

4. 我絕對不承認我知道

5. お兄ちゃん~~~ 兄さん~~~ 這是愛啊!!!

6. 恩 這不是入門等級的東西嗎? 雖然我覺得那個醫師是罪有應得

不過他還真厲害啊....天天這樣玩還沒有乾掉..........

7. 我分不清楚分開來的意思 但是大約了解

經過解釋後我更了解了...



通常中3個以上,你就糟糕了!(指)

啊哈哈哈

我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