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警告

1.我是音夢派的

2.我是音夢派的,但我不屬於亡靈或殘光

3.雖然現在還沒有看到什麼但還是先警告一下,樓下的連結,是未滿18歲不推薦點選的

-------------------------------切開-------------------------------------------------------------

Circus新作?!

點圖的話會到官網,雖然說這張圖也是官網的畫面就是了..

ことり.JPG 

怎麼說呢,雖然我是音夢派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次),但其實我還滿樂見的說(對於這種事情)

並竟哪一派贏了已經不重要了...

照目前市場的走向等等,ことり應該還會再延燒個一陣子

雖然說這樣對老是不出新作的Circus來說好不好(冷飯熱炒吃久了都會吐),不過這次的我倒是滿支持的

自從上次的IF篇之後,反正每次出,就每次戰,罵C社的、殘光戰亡靈、護航廚、為反對而反對..等

雖然不喜歡,但這次的作品我到是覺得不錯

至少,雖然不是很難斷言(畢竟我並不是很了解ことり和ことり派的人們,即使我朋友就兩個ことり派..)

但多年來的夙願至少也算是一種補償,或是說滿足吧(裏音:出完別忘了出音夢篇..)

就觀察友人的反應是...

1264932534560.jpg 

(本圖只是一種意識形態的表現,還有來源引用自本圖的作者,本BG的作者並沒有繪圖的能力)

然後順帶一提,過年後要去仙台,正在考慮要帶什麼土產的我傷透腦筋中....(乾脆帶貓耳小蘿莉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