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所以寫了一些算是心得又不是心得的東西

↓這是標題的看法

【這裡是真的標題,拿這個門牌去問路的話或許可以找到歷史的道標】→「這是看完之後個人覺得標題應該換成這個XD」:【推薦RANK】→「分類」

#心得(也許有)

推薦等級「最滿5點」

☆:1點

★:0.5點

 分類(分類?!)

紳士:S(請用純潔的心去觀看)

英雄:H(超越了紳士,就會成為英雄)

百合:Y

爆笑:B

ネタ:N

劇情:C

理解不能:X(有些東西不能接受)

【とある魔術の電磁砲 外伝】→「とある淑女の空間轉移」:【】→「Y+B」

副標的讀法→「とあるへんたい(變態)のテレポーター」

感覺上這部作品,首先、光是畫質就高到令人訝異的地方

作畫上也是穩定,色系來說,偏亮的淡色

雖然是偏百合的劇本,但是我還挺喜歡的

黑子真是太有趣了xd

雖然說是淑女但也和化物語的かんばる有得拼啊ww

即使目前還是觀察期,但這部我想應該會看到底

TA.jpg

【けんぷファー】→「我們專治投錯胎」:【】→「Y?+N+X」

KF.JPG

當一個普通的作家遇到一個機會後,就會變成一部普作,而遇上一個用心的公司就會成為良作

這部主要就是看聲優捏他,剩下的就...............

 1242514869177.JPG

【にゃんこい!】→「ニャムサス」:【】→「貓」

這部的重點是貓,雖然有些角色很可愛

但我還是喜歡這隻貓「ニャムサス」

雖然看起來一臉惡像,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覺得 きゃ~~かわいい~~~~

NK.JPG

【生徒會の一存】→「生・存」:【】→「B!?+N+Y?!」

捏他動畫,和銀魂一樣,電波對了就好笑,不對,就不值得一看

所以反應很兩極XD

P.S. 男主角是笨蛋

SZ.JPG

【聖劍の刀鍛冶 (ブラックスミス)】→「カタナ....」:【】→「C+X」

各項設定都OK,就是鍛造出來的刀我意見超級多!

[聖劍]這種西方的題材,還要搞日本刀...我真是不知道怎麼說了........

不過扣掉這個其他的都不錯,但還要觀察

S.JPG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よくわがる紳士天國」(とくわがる現代魔法):【】→「S」

總覺得,看完後好像見證了,新紳士紀元的誕生

好難得能看到這麼多的......在一部24分鐘左右的番組中

之後....也許會看下去吧...也許會突然就斷掉了吧....

SO.JPG

【真・戀姬†無雙】→「劉備你他X的雜碎!!」:【】→「Y」

我很討厭劉備(史實),但是這個劉備(とうか:CV後籐麻衣);我實在是取捨兩難啊~!

SK.JPG

【11eyes】→「愚かの私」:【☆★】→「C」

本季我最期待的番組,雖然說第一話我看完後,我覺得沒能帶給我遊戲中的震撼感

即使在知道了,一切的真相後,一堆朋友也推薦..

不過,我想即使知道,我還是會吞下那快極限的N2

反正已經覺悟了、たとえ、それでも、私も君に忠誠を誓い

私も救えないの馬鹿だな..ww

當然,我也有預估我玩完後會說

なんだ、このクソたれぃぃぃぃぃぃぃ、馬鹿野郎!!松DA!

ev_yu02a.jpg

 

11E.JPG

【FAIRY TAIL】→「DOGE」:【】→「C」

子彈已經裝在槍理,就看什麼時後.........

我會儘量當那個平野不存在....

【かのこん ~真夏の大謝肉祭・上・下~】→「」:【】→「B?!+H」

因為是英雄等級的OVA,最近實在是不好貼些圖啊QQ

但我要說...給我好好吃麵啊!!混蛋!!

 

【ゲーム】

「ハルカナソラ」→【ソランザム!】(トランザム:捏他來自OO系列)

FD終於出了,雖然還沒玩,但是看到這張CG,個人氣力早就破表了

蕩れ~~(萌え的更上一階)穹~~

EA23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