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應該是假日卻忙到不行的日子,還為了不明的理由把明明就從來沒學過的課程

在一個月內讀完上下兩學期

害得我明明就是開學的日子,現在卻什麼都提不起勁

最近看了一本小說[El Juego Del A'ngel](遺忘書之墓系列:天使遊戲)

雖然每次看小說,有時候都有個壞習慣,先翻翻書本最後在說什麼

在我讀到一半的時候我不經佩服作者,就算我翻了最後兩三頁

也還是不懂結局在哪邊,,或著說終點大概在那邊,卻沒料到路程是這麼的蜿蜒曲折

看著這本書的故事,我幾次我都覺得我是不是陷入了幻覺中

看到最後,我才˙去看一開始其他推薦人寫的序

[這是一場人類以肉身和魔鬼奮戰的遊戲]

看完我不得不同意這句話,那位名為C.A的老闆可能真的是[satan]或著說其實他只是主角或著人心中的慾望?

總之推薦這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