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到了12:40分左右,我悠悠的走出家門和幾個好友一邊騎車一邊聊天的到書展場

我知道簽名會是1230,而且我家離展場比較遠,大概到1310才到會場

肯定的,釘宮已經結束了吧

至於會場到底如何,其實我並沒有很在意

畢竟某個朋友和6's HERO一起衝了進去

我也就不太需要在意現場到底如何了

悠閒的逛了一個下午,吃冰喝開咖啡,真是挺開心的

至於場內的人擠人就不管了(笑

 

看到一大堆人拼死拼活的往裡面擠,我也只淡淡的說了

這不是誰的錯,只是剛好來的是釘宮,而釘宮廚也剛好在我黑名單上而已

基本上我並不排斥去喜歡一名聲優,但是也不要因為釘宮很可能這10年只會來這一次就搞成這樣

要學著自制點啊...沒看到黴/体都喜歡採訪那些並不是很注重外表的信眾嗎?

他們只是要表像初你們是多麼的OOO來彰顯一些形容詞的恐懼性質

這樣當你不想變成OOO時你就要去消費,去買一些你不願意買的東西來和他們所認為的OOO畫清界線啊

所以,拜託

別接受採訪,當然也許從另外一面看來說這也是好是畢竟價值觀的不同....我說到哪裡去了真是的....

然後正直的說一句話,馬的,別偷拍啊

日本方面除非有說可以,不然是般是不准許攝影的,還有那些爬上牆的

那很危險,也請不要讓日本人看笑話了

我們在這邊的舉動他們也知道啊,還拿去NICO上,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套用那個和6's Hero一起進去的朋友回來的一句話

幹、一群暴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