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祈求平靜、安定與自由

於是我們付出代價

藉著各種口號的高漲、我們終於得到力量

於是藉由自由、平等與正義

我們以拳頭彰顯世界的正義

因為我們就是正義

【ニュース】

「凌辱系」ゲーム、製造・販賣禁止へ

 女性を亂暴するといった「凌辱系」と呼ばれる日本製のゲームソフトがイギリス議會などで
問題となったことを受け、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查機關が今後、こうしたソフトの製造・
販賣を禁止する方針を決めたことが明らかになりました。

 パソコンソフト業界の自主審查機關がこのたび決めた方針、それは・・・
 「好きな人が本氣で好き。趣向が合っている。全體の1、2割ですね」(PCソフトショップの店員)

 業界のおよそ2割を占めるというあるジャンルのゲームソフトの製造・販賣を一切禁止する
と言うのです。

 このように「凌辱」と書かれたものや凌辱系ソフトと呼ばれるもの。マニアからは根強い人氣
があるというこのジャンルを、なぜ業界は排除することに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1本のゲームソフトが發端でした。「レイプレイ」という名のそのゲームは、プレイヤーが電車
で女性に癡漢行為をし、さらに、妹、母親まで次々と亂暴し、妊娠・中絕させるという內容。

 あまりの衝擊的な描寫に、2月にはイギリスの議會で問題視され、今月、アメリカに本部を置く國際人權團體も販賣中止を求める活動を始めました。

 當初は問題ないとしていた審查機關でしたが、ここにきてゲームソフト業界が對應せざるを
得ない狀態に發展したのです。

【秋葉原での街の聲】
 「まさか禁止になるとは思わないですよね。決まったんですかもう」
 「ちょっと面白くないですよね。ピュアなものをずっとやっているよりも、ちょっと外れたジャン
ルもやりたい」

 審查機關は來月2日、審查基準の改正をし、會員企業およそ200社に對し凌辱系ソフトの
製造・販賣禁止を徹底していく方針です。

TBS News-i:2009年5月28日(木) 19時58分
http://news.tbs.co.jp/newseye/tbs_newseye4143799.html

轉自2CH【『凌辱系』ゲーム、製造・販賣禁止の方向-業界全體で對應へ[05/28]】

 

看到這邊我想說、先管管自己吧

連自己國家都沒管好,還有閒對於這種連外銷都沒有的物品以自己國家的權力去制裁

有人愛就會有人買,有錢賺就有人做、這不就是你們提倡的資本主義嗎?

一個強盛的國家會造成四個國家的貧困,別國的人都去偷盜,自己國家富裕

這時你們再去禁止那些國家的人不准偷盜

請問,他們會這樣做是誰造成的?

雖然說個人並不是很喜歡這種類的作品,但對於這種看不爽就禁止的行為簡直是無恥

對美國這種地方相信二元論和比拳頭大的地方

你們禁止凌辱,其實你們更本上就是在凌辱他國不是嗎?

引用(數據)

由簡單的數據,我們可以看出來

越是禁止的國家,就越嚴重,因為得不到就會想要這是人類的天性

而且本來這類型的遊戲,我就建議適量開放但要做好管理

因為,只要讓這些人無力化(只會想不會做),這樣一來這類型的罪犯,會得到滿足後卻不會去實行的話

這樣開放不是比禁止更好嗎?

無斷的禁止,卻不懂得教育建立價值觀且自以為是的人們啊

學習除了對錯以外還有更多的答案吧

 

站起來吧! 對抗這些真正的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