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有趣的一天,於是就記下來好了

早上起來,吃了妹妹做的早餐 ( 一片burger用的牛肉片上面疊一片Chees + 日前跑去買的マヨネーズ

感覺很開心ww

接著和朋友一起騎車,之後我為了怕遲到,就先到主辦人那去

朋友(若葉)要辦比賽 ( 他是主辦人 我算半個副辦 ←真的是半個,比到一半就跑掉的半個www

到他家等,下來的時候他說 : 我錢包忘了帶 

聽到這句,我趕快翻包包

我 : ................................我回去拿錢包

來回花了30分鐘左右

到了指定地點

若 : 他O的,店員晃點我,不是在北2店,在雙連站

我 : 我你他OOXX,現在1330,其他人呢...

(略

於是移動到了,雙連

我 : 1400........................( 狀態 : 淚汗累餓渴倒怒死

受付開始

九個人報名,看著最後一人,結果他不報

好吧,派G上場 ( G = guardian 絕對不是X點喔 ?! G生你突破華點了wwwwwwwww (指

第一輪,RAD結果,若葉推薦的新人(巴哈奈葉板板主水月大)抽到了G

我和和人敲桌子狂笑,若葉囧面

於是若拿我的花上場

うん、いい手札DA☆ (AF 左ウミ 中瑠璃 右ナミ DF中桜(母性)

我 : 啊 e04 我昨天把牌組整理過了,不管你怎麼洗,都會抽起來一樣不然就是和這個相同等級的手牌

眾 : ................................

然後,在若葉還在打的時候,我已經把第二論抽好,戰績都登記完畢 ( G還沒比完就已經打O了wwwwwwww

第二輪,阿培遇到G(和人拿LB上) ( 小插曲 : 阿培是重抽的,因為水月又遇到G了wwwwwwwwwww

接著,我用會外的時間去教水月

就在這時候,若葉居然拋下我去黑箱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今天就是要來黑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輪,我對ORANGE( 他本人是不希望,不過因受付的時候寫橘子太麻煩,我就寫了英文wwwwwwwwww

自軍 AF左姬史 中琉璃

對方 AF左貴子 DF中輔助機械 右ドリ&グラ

自軍 中DF母性桜 中タッチ殲滅敵軍右DF

敵軍 紫電掌

自軍 左DF 九門惠 中タッチ

然後一路壓勝 ( 最後下了琥珀+シャツ

シャツ↓



對手不論是在戰略上還是精神上都爆開了

我花了10分鐘(幾乎是全力全壞,因為要趕著下一攤

打完,馬上閃人

騎著90的速度回到內壢,參加學長們的畢業典禮

算是臨時工作人員的我,本來是期待著有什麼機動性的任務

結果,我幾乎是吹冷氣吹到發黴.......

最後禮成,高空中絢爛的煙火

在黑夜中的火炬,是如此光明

希望學長們也能像火炬一樣,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

這時突然覺得

其實準時畢業也不錯呢,看來我要朝這方面邁進了

努力拼,看能不能准時畢業......... (倒


最後,給學長 :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