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






戰爭已經進行到了盡頭,駐守在這裡的士兵們都放盡了力氣

年邁的老兵也已經不行了,我方完全的劣勢,完全被包圍的陣地

老兵向外打完一輪子彈後,掏出了最後一只彈夾

顫抖的手從彈夾中取出一枚子彈

[ 我要留一枚子彈給自己 ]

說完笑著把子彈放進胸前的口袋,並掏出了一個皺巴巴的紅色長方形盒子

搖搖裡面,恩 運氣不錯,還有剩

接著倒出最後的香菸,點了火

[ 呼.......好....來完成最後的工作吧 ]

說完老兵把彈夾,塞進槍身

喀擦一聲,上膛完成

解開安全裝置

[ 這一輪,會是幾個? ]

沒有人能回答,同伴都倒下了

最後一輪的子彈從槍膛中射出,倒了六個

這時菸也差不多快抽完了

[ 今天第54個啊.....我贏了喔 阿德... ]

說完,老兵把最後一枚子彈留給自己



把最後一枚子彈留給自己

這是以前看過的一部影片,那時候我已經生活在庇護所中

[ 留給自己啊...... ]

說完,我也把那枚子彈放進自己的上衣口袋

我的朋友對我還真不錯,設想周到

一條粗繩,可以找棵樹

一枚子彈,可以留給自己

一把刀,可以避免前兩項弄丟

[ 真是謝了.... ]



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於是人們燃起了火

現在我也要去尋找,我與我們的光明

我開始步向洞穴外,這時我才發現

世間險惡

一隻和我手臂差不多大隻的老鼠,很明顯的對我懷有敵意

世界因為核戰的關係,很多生物遭到了輻射的汙染進而變種

這隻老鼠大概就是輻射塵的罪果

我緩緩的掏出那把萬一在各種東西都遺失,還可以拿來.....的短刀

[ 不好意思...我不想和你浪費子彈 ]

說完,我將刀子一橫,刀鋒向外並收向腰間

靜止的一瞬間,對方先發動攻擊

從地上躍起,準備撲向我,滯空的那一瞬間

必殺‧瞬一閃 ( 招式名自創 )


[ ..................... ]

我猛力的一刺,結果撲了個空

而對方則是因為我重心不穩搖搖晃晃的時候,自己飛向岩壁撞個OOXX


又經歷了好幾次戰鬥,終於步出了洞穴,在外頭等著我的是無盡的夜空

炫目的夜空,和記錄片中的差距甚遠

這就是世界................

我說不出那感想,這就是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i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